「尾巴编辑部」大型招聘来了,最热门的岗位都在这里了!

42 192 1437 · 活动 · 2017-6-29 11:29
在过去六年的时间里,尾巴团队怀揣梦想,分享至上。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们用热情和激情创作出美好图文,拍照力求精致,体验力求深度。在这个充斥着吐槽、浮躁的大环境下,数字尾巴创造了与众不同的氛围,始终坚持传递数字生活美好的一面。

唯有如此,「尾巴编辑部」才能让创作出更高质量的内容,并让更多优秀的作者加入到数字生活的分享队伍。在这条漫漫长路的前行过程中,我们深知团队自身的不足,也清楚地明白数字尾巴的内容存在着许许多多的不足之处。

尾巴团队始终希望做得更好,为尾巴们做得更多,这一点,自数字尾巴成立以来从未改变。

为此,赶在数字尾巴 2017 年大改版即将来临之前,我们决定正式开始「尾巴编辑部」的扩张计划。这一次的招聘涉及五个不同的岗位,分别包括负责用户贡献内容体系的「运营主编」和「运营编辑」;负责撰写产品体验文的「内容编辑」和面向应届毕业生的「实习编辑」岗位;同时,我们还需要一名擅长微博运营,爱数码,脑洞大的「新媒体运营」小伙伴。



「运营主编」
▃▃

身为「运营主编」,我们需要你全权负责「尾巴社区」和「兴趣小组」的内容运营和氛围维护。你必须是一位深刻明白什么内容才是对用户真正高质量的,能够产生价值的。因此,数字尾巴首页每一篇用户内容的质量,都将需要由你进行把控,我们需要你牢记一点,用户贡献内容由始至终是数字尾巴的核心。

此外,你还需要为数字尾巴带来源源不断的优秀作者,并建立自媒体入驻机制,藉此让更多优质的内容汇聚在数字尾巴分享美好的平台上。

最后,作为运营岗位你还需要负责基于数字尾巴网站的运营,包括举办征文等线上活动以及组织各类有趣好玩的线下沙龙活动,让热爱数码的尾巴们可以亲身体验到最抢鲜的数码产品。



「运营编辑」
▃▃

如何在大量的新内容中为每一位用户进行精挑细选,最终将真正优质的那些内容呈现在所有用户面前,这是我们对「运营编辑」岗位的基本要求。你必须懂得如何鉴别内容质量的好坏,懂得分析内容的价值。当然,你还需要懂得如何去运营这些内容。同时,随着数字尾巴新用户的不断增加,氛围维护难度越来越大,为此我们不仅要建立起更加公平合理的社区准则,还需要积极去处理违规的内容。

与此同时,你还需要想方设法为数字尾巴带来更多优秀的内容,更多优质的作者和自媒体,因此你的大多数时间,将会是集中在与人的沟通上,我们要求你必须是一位擅长沟通,注重协同合作的人。



「科技编辑」
▃▃

对于「科技编辑」这一岗位,你必须是一名平时对科技资讯有着极强依赖性,一天不看科技资讯就浑身难受的你是我们最欢迎的!同时我们希望你擅于写作,并敢于站在主观的角度下发表客观评价,创作出具有数字尾巴风格的独特资讯内容。

只有对科技领域有着十足的热爱,不带任何预设立场和偏见,才能满足这一岗位最基本的要求。



「内容编辑」
▃▃

我们对于「内容编辑」的要求,虽不算高但也不低。对于科技领域的热爱是必不可少的,对各种各样的数码产品有着狂热的兴趣,不执著于某一平台,博爱,极具包容性,这是我们对于「内容编辑」的基本要求。

从智能硬件到手机,再到生活家电,你也许不是样样精通,但一定是满怀好奇心,乐于深入去接触并使用。当你邂逅一款数码产品时,我们希望你能够抛开你所有的信仰与偏见去用心感受每一款产品,尊重每一款产品,唯有如此你才能将一部产品的好与坏,通过真实客观且严谨的文字表达出来。

最后,相信你应该知道数字尾巴向来都是以精致的图文内容取胜,所以,除了拥有优秀的文字功底,如何把数码产品拍得具有格调、生活化,也是一件需要不断琢磨和研究的课题呢!



「实习编辑」
▃▃

如果你刚好是一名热爱数码产品的应届毕业生,那么我想告诉你的是,数字尾巴对于你而言将是犹如天堂般的存在,你将拥有大量的机会可以去第一时间接触到各种数码产品,并遇见一帮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在这么一个氛围下,当然还有着地狱般的工作强度在等待着你来挑战!



「新媒体运营」
▃▃

数字尾巴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官方微博的运营,迄今为止已经积累了超过 460 万粉丝。在这个自媒体时代为王的当下,我们欲将微博作为一个独立的业务去进行发展。为此,我们希望你能够拥有微博大 V 的运营经验,同时,狂热喜欢数码产品是必备的条件,一旦缺失这个条件,这个岗位将犹如失去灵魂一样。

因此,爱微博,懂内容,擅长运营的你,我们欢迎你的加入,数字尾巴提供了优越的条件,渴望着你来进行发挥。



数字尾巴提供的,绝不仅仅只是具有竞争力的待遇

数字尾巴总部于 2015 年底从广州迁移至深圳,办公地点坐落在南山区蛇口网谷,在不久的未来,Apple 中国深圳分部也将入驻本园区,成为数字尾巴的邻居。在这个高大上的蛇口网谷办公园区,数字尾巴拥有行业领先的办公环境,持续不断改进的人性化管理制度,并提供完善的五险一金福利。除此之外,还有丰富的下午茶供你选择。定期举办的生日会让你收获每一位同事的祝福感言;集体活动的举办也让每一位同事之间拥有了更好的情感交流。

181400nknzwnvk6v33mili.jpg

▲ 我们的大餐桌和充满尾巴元素的大黑板。

作为一家互联网公司,数字尾巴采用五天制工作,并拥有完善的弹性工作制度。这是一支年轻且具有活力的团队,它拥有着极为和谐友爱的氛围,并拥有高度的执行力和创新力。

数字尾巴渴望带来一个极具人情味的工作环境,为此不断努力前行,为的是让团队中的每一位成员都能在各方面得到成长,一起进步。在日常工作中,完善的内部培训机制将让你在技能方面得到更进一步的提升,同时对于优秀的核心团队成员,我们还将提供期权激励,奖金等。

181358r11kv6v1ukufqvtt.jpg

▲ 办公室一角。

181357zz1dblm8hl8myl9q.jpg

▲ 尾巴总部的“前台”,静待你的到来!

加入数字尾巴,让我们一起将「分享美好数字生活」的伟大事业进行到底吧!噢,对了,对于热爱搞机的爱好者而言,差点忘记告诉你:这里简直就是天堂!



我心动了,请问如何加入?

数字尾巴非常看重简历的质量,我们要求你务必对简历最基本的规范是有一定的了解。任何必备信息的遗漏都可能导致你无法被选中。对了,我们欢迎各种趣味且脑洞大开的简历,这无疑是展现你个人魅力的时刻。

※1 简历请投递到拉勾网,请点击本文对应职位的「我要申请该职位」入口前往投递;
※2 本轮招聘的所有岗位均为全职,部分岗位必须要有一定的工作经验,办公地点是深圳市南山区;
※3 拉勾网的薪资水平仅供参考,并不包括岗位绩效和激励奖金等其它奖励补贴;
※4 投递简历时,请务必仔细阅读拉勾网的投递须知说明并附上过往的工作项目或文章链接,如未附上将很可能直接落选。
收藏
42
已赞
分享至:

注册或登录数字尾巴帐号即可发表评论

注 册
  • 全部评论
  • 热门评论

热门回复

孙燕姿 2017-6-30 09:37:04
好像去~可惜自认为没啥特长,望洋兴叹。
samtoxic 2017-8-10 21:55:14
拉勾网上的工资,开的不高啊
93226坏孩子 2017-6-29 16:47:50
招不招扫地阿姨?唔~会做饭那种。
小啤 2017-6-29 11:49:11
求深圳南山区新室友,小房每月租金只需 1650 元,有意请站内私信。
试管破裂 2017-8-10 21:25:39
招博士么 会做实验会拍照的那种
Leopardxia 2017-6-29 12:50:14
刚从美国回来,需要吗
kebb2016 2017-6-29 12:50:17
尾巴请等我两年
enix115 2017-6-29 17:13:11
上海没机会了。。。
不是乐爷 2017-6-29 17:56:57
身为一个十年的记者,挺喜欢尾巴的。可惜家不能远离,难道不能兼职或者远程办公吗
明明好静 2017-6-29 23:19:38
请问非应届毕业可不可以,而且我学历很低。
小加 2017-6-29 23:23:42
能在数字尾巴工作感觉也是一种享受啊
hapigrr 2017-6-30 00:08:48
在我家隔壁哎~ 尾巴搞个编辑咖啡馆好了~😂每天去坐坐。
搭莹 2017-6-30 09:17:15
我也是大学刚毕业正在做美工实习,最近正在苦练文案编辑,想来尾巴做一个实习编辑可以么,,,
songjian66694 2017-6-30 10:07:26
自荐信能算是作品嘛
lmkaiai 2017-6-30 12:31:51
要是有成都区就好了。
DongYoung 2017-7-1 01:32:00
想去,因为无比热爱数码!但是因为平常写的东西少……不一定呢😓
池落 4 天前
看工资投简历的太简单了点???敢问工作是为了梦想吗?
想约找文少 2017-7-4 12:24:58
哎,每次望着尾巴的招聘都很心动,无奈是个专科生
lvqi 2017-8-10 18:31:43
Apple还没来?
Hello子路 2017-8-10 19:30:31
科技宅,没学历,看看就好。
追忆1213 2017-8-10 20:32:35
科技公司都不需要热爱电子产品的财务狗吗?
小眼睛大世界 2017-8-10 20:39:37
我是来应聘CEO滴~~
陆北城 2017-8-11 05:07:07
你这商务助理跟别的公司的走什么不一样?做商务洽谈,搞项目还是什么
flycnncn 2017-8-11 08:34:41
你们的“前台”照用了好多次,哈哈哈,凳子位置都没动作么
kebb2016 2017-8-11 10:35:44
商务助理
JeeChongyour 2017-6-29 12:41:41
包吃包住吗?
青天白日满地红 2017-6-29 12:45:25
请不请保安
jimha147 2017-6-29 12:54:04
环境不错不错
小阳 2017-6-29 12:59:02
估计不招兼职吧。
按蚊103 2017-6-29 13:02:29
学医的想弃刀从文
102739760 2017-6-29 13:05:26
程序员招吗
雨岩 2017-6-29 13:07:54
话说,我去app Annie 瞅了瞅,用陌陌用户中,同时还用用尾巴的最多……
夏沫布拉格 2017-6-29 13:17:22
等我考上研究生就去。。。🌚🌚🌚我可以负责5s😂😂😂
蜗牛基 2017-6-29 13:19:33
讲真,薪资没啥吸引力
smartkaka 2017-6-29 13:19:54
来自魔都的老头儿要么
阳光在脚下 2017-6-29 13:25:00
还有两年毕业
莫莫你傻 2017-6-29 13:26:13
尾巴具体地址在哪?能参观么
chancius 2017-6-29 13:32:47
呀,现在这个点数虽然是毕业季,但是应届毕业生好多都找好工作了,比如我哎
梦浮桥10 2017-6-29 14:10:34
可惜我在帝都
没有尾巴可以吗 2017-6-29 14:11:08
南山区挺好的,有最美的女人
HonG、振 2017-6-29 14:13:01
...哎,有想法,没有勇气去,
asuralive 2017-6-29 14:30:05
身在帝都,望洋兴叹
胖猫 2017-6-29 15:20:08
小尾巴来顶一个升级
南豆 2017-6-29 15:35:04
最应该招的是技术,后端同学的锅吧
lon9yan 2017-6-29 15:36:27
额,本科学历的毕业2年的入门前端,能做内容编辑么?数字尾巴老用户,发表过一些上主页的文章
懒癌患者Nirvana 2017-6-29 16:25:52
可以搞个全国分部?
qq1043278207 2017-6-29 17:03:26
还没毕业,没机会了
骏俊峻仔 2017-6-29 17:12:48
我想去尾巴工作!一直都想!从开始接触尾巴就这么想!然而我才高三啊! 很怕等我本科毕业后,尾巴已经是一家大公司了,到时候就没有我什么事了...
德白兰 2017-6-29 18:43:21
哇,我能过来算账……
songjian66694 2017-6-29 19:51:59
应届毕业生是只能投实习编辑嘛,其他是不是都要工作经验?
小明 2017-6-30 04:10:49
请问本科在读学生能应聘实习编辑吗,其他要求都满足只是非应届毕业生
稚木 2017-6-30 16:30:43
现在说的应届毕业生应该是2018届吧
大大小小 2017-6-29 15:18:26
外地过去的住宿问题自行解决吗
轨迹-搁浅 2017-6-29 11:52:20
可惜我的写作水平不怎么样…空有一个热爱数码的心
恨离别殇 2017-6-29 12:31:06
刚高中毕业 等我四年
青梅上竹马 2017-6-29 12:13:00
地狱的工作压力辛苦了
HAMBORGHIMOND 4 天前
我等了三年,不是说我有多厉害,我只是等一个机会,为什么回馈都是 不合适。
随梦翔成 2017-8-11 18:01:55
不招程序员吗? 一直想去的~~
DongYoung 2017-7-4 11:29:52
今天早上投了简历,希望得到回复~~
骚尼不爱爱立新 2017-8-10 18:06:12
望洋兴叹
kkouken 6 天前
啊😭程序猿只有php的,前端的童鞋们表示也想去!!
qq1043278207 2017-8-10 18:43:09
还有半年就快毕业实习了,准备去尾巴
bilibili 2017-8-10 18:50:13
发了好几次都说不合适……实习编辑真的很想去。
kakash5zy 2017-8-11 00:39:34
对学历有要求么?专业完全不对口的呢
xu794243810 2017-8-10 18:14:37
支持,可惜没有技术部门
queque 2017-7-4 23:29:08
摄影投稿找我准没错!兼职哦!
本君一笑值连城 2017-8-7 17:49:04
摄影投稿的话可以找我
随梦翔成 2017-8-11 18:02:16
看你们好像只有php的 java的要不啊 ~~
cld000 2017-8-10 17:53:41
还不错,看完了
Conan1991 2017-8-10 21:01:44
好像甩甩也在招人
陶麦小 2017-8-10 18:20:25
支持 也仅仅支持 因为投简历了 并没有通过 感觉是在拉勾网打广告
约翰_陈 7 天前
薪资中规中矩吧。
zlin 2017-8-10 20:43:03
产品招吗
一只大学霸 2017-7-7 17:57:54
啊 实习编辑不招了吗 刚把简历改好
校长高义 2017-7-4 16:40:04
尾巴需要程序员不,我想试试
憨人兰度 2017-6-29 12:38:24
异地工作行不行啊
麦泽 2017-6-29 12:39:17
等我毕业
firstcarfan 2017-6-29 12:46:49
已经毕业三年,以前不是从事相关行业的可以进吗?
ABC君 2017-6-29 13:35:01
这么快又发招聘,看来上次招得不理想。
小小绵绵 2017-6-29 13:35:21
"敢于站在主观的角度下发表客观评价"难度很大吧
KennethChiu 2017-6-29 13:53:38
投简历投成附件简历了,但只有在线简历才附上作品地址,但拉勾网又无法再次投递,能够通过投递另一个职位将简历发送吗?
陈先生陈同学 2017-6-29 14:04:02
实习编辑都要本科学历。太扎心了。
Mr.Chen'slife 2017-6-29 14:51:42
oh ~竟然不招技术实习,只招拍黄片,还要3到5年的经验……
denis522 2017-6-29 12:10:11
原来是在深圳蛇口
ProjectAaa 2017-6-29 12:02:47
可惜文笔不行啊
saga丢 2017-6-29 12:01:36
我已经过了追梦的年纪。。传统媒体飘过
隔壁老石 2017-6-29 12:28:09
之前投过了 直接被拒了
Abraham赵 2017-6-29 12:28:42
每天都能开箱的生活,还真是爽啊
Simon阿明 2017-6-29 12:30:02
一天不看科技资讯会死星人,这典型就是在说我
陶麦小 2017-6-29 12:10:31
很喜欢尾巴 很想去 可是没有什么经验 杭州尾巴观望一下 哈哈哈
南之 2017-6-29 12:31:57
虽然找到工作了,不过还是很心动啊。我也在深圳说不定以后…😉
Sir7 2017-6-29 12:22:05
好想去啊。为什么不招开发,快点壮大起来,在魔都弄个分部啊
毅洪NES 2017-6-29 11:50:52
本科及以上学历🙃唉
TailYou 2017-6-29 11:56:31
求深圳南山区新室友,小房每月租金只需 1650 元,有意请站内私信。
lilianno1 2017-6-29 11:48:26
刚好想换工作
俞季安 2017-6-29 11:41:20
我心动了..
may19952222 2017-6-29 12:09:58
好心动,刚毕业的我,暂时还赔不起违约金
bilibili 2017-6-29 12:21:36
只能是本科么?
NUOO 2017-6-29 12:16:09
刚高考完的我
chalice 2017-6-29 11:59:13
武汉尾巴张望一下……
赵一昂 2017-6-29 12:11:00
从小就对科技感兴趣 长大也是想从事互联网行业的工作 真的是很喜欢 只可惜还没有毕业
跳转到指定楼层

尾巴核心团队

偶尔写点内容,参与运营,大部分时间都在和数码产品打交道。

发私信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GMT+8, 2017-8-19 09:54

数字尾巴-分享美好数字生活

Share Pretty Digital Life, Starting from Here

数字尾巴(粤ICP备13000416号-1)Powered by Discuz!X2.5

© 2010-2016 DGtle.com

回顶部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