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产品年终「机」结令,数字尾巴杭州沙龙招募

3 44 1087 · 沙龙 · 2016-12-30 17:37
还有 1 天就过完 2016 了,在这个重要的日子里尾巴君想跟大家说:
终于,数字尾巴要飞去杭州啦!!!
杭州的尾巴们在哪里?赶紧举起你们的尾巴来!!!

杭州沙龙主kv.png

每次发深圳沙龙招募的时候,底下评论一定会说:
“为什么不来南京啊?”
“什么时候来大天朝呀?”
”哼,福利都送深圳去了什么时候来给帝都人民送送啊?”

我们一步步慢慢来,一个个地方慢慢去嘛嘻嘻!没有金主爸爸,就是快过年了,想来见见其他城市的尾巴们。
往北走的话呢,先去个比较中间的好了(毕竟尾巴君是南方人怕冷)。
所以第一站呢!我们就选择了杭州!还没去过杭州的尾巴君要去看看西湖四不四真的美到哭!(顺便求杭冬攻略了喂!)

西湖.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沙龙小剧透

这一次,绝对是数码发烧友的福利哦!
因为这次的地址选在了奇客巴士!一个数码产品应有尽有的地方!
无论是 20 多年前的 GAME BOY,10年前的诺基亚 N70,还是超现代的阿尔法机器人,你们都可以在这场沙龙中尽情体验!
有萌萌的机器人对战,还有音频发烧友的专属游戏!
这次沙龙半集中,半自由。好玩的游戏多着呢!

奇客巴士.jpeg

科技产品年终「机」结令

活动主题:科技产品年终「机」结令
举办城市:杭州
招募人数:20 名
集合时间:2017 年 1 月 8 日(周日)下午 13:50
活动时间:2017 年 1 月 8 日(周日)下午 14:00-17:00
场地地址:杭州市拱墅区丰潭路 380 号城西银泰城奇客巴士
报名方式:于本贴结尾,按格式回复。

活动福利

特等奖.jpg

特等奖:优必选积木机器人  1 个

一等奖.jpg

一等奖:NuForce BE Sport3 耳机 5 个

二等奖.jpg

二等奖:AKG Y23U 耳机 5 个

三等奖.jpg

三等奖:乐泡「淳」 10000毫安充电宝 10 个

报名资格

1、数字尾巴社区会员。
2、@数字尾巴 微博粉丝。
3、热爱生活与分享,懂得摄影,并在本场沙龙结束之后在社区发布活动回顾文章。
4、现场能发本场沙龙相关的至少 5 条微博,在微博中@数字尾巴,并加 #数字尾巴沙龙# 标签。  
5、喜爱数字尾巴,对数码周边抱有浓厚的兴趣。

报名方式

请想要报名的尾巴,按照如下步骤(要抄题呀各位!),同时完成回帖和点击链接报名!

步骤一:按以下格式回帖
有无参与过数字尾巴的任意一场沙龙(可能大部分都没有科科。若有,请谈谈感受):
为什么想参加沙龙:
这次沙龙想玩到什么产品:
推荐杭州必去的一个地方:

步骤二:在以下链接进行报名

(本链接微信/微博/pc端/客户端都可以进入)

名单确认后,我们会发送短信通知各位报名的尾巴,收到成功报名通知的尾巴即代表拥有了出席这次沙龙的机会哦!

注意事项

1、活动全程请大家 @数字尾巴 并在微博上使用 #数字尾巴沙龙# 标签。
2、报名截止时间为 1 月 4 日 中午 12 点哦!请注意留意短信通知哦!
3、因为涉及人员,场地等的安排,如果你邮件确认了要参加,最后无故没有到场的话,我们将很遗憾地取消你日后参与数字尾巴活动的资格。

活动备注

•活动帖内禁止灌水。
•本次活动由 数字尾巴 举办。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 数字尾巴所有。
收藏
3
已赞
分享至:

注册或登录数字尾巴帐号即可发表评论

注 册
  • 全部评论
  • 热门评论

热门回复

zzx1313 2017-1-3 09:28:22
有无参与过数字尾巴的任意一场沙龙:无 为什么想参加沙龙:在数字尾巴中毒,也要在数字尾巴解毒 这次沙龙想玩到什么产品:HTC VIVE,DJI MAVIC,BOSE QC35 推荐杭州必去的一个地方:九溪十八涧
神派的天使 2017-1-1 08:44:11
有无参与过数字尾巴的任意一场沙龙:无 为什么想参加沙龙:在数字尾巴很久了 难得一次就在杭州 与尾巴们的约会怎么能缺席 这次沙龙想玩到什么产品:这家奇客巴士去过很多次了 能玩的基本都玩过了 更多的是想和尾巴们聊聊优秀的数码产品 推荐杭州必去的一个地方:浙大之江校区 浓浓的90年代的复古味 记得带上身份证 进校园要登记 ...
xuzhenzhen1989 2016-12-31 02:37:54
有无参与过数字尾巴的任意一场沙龙(可能大部分都没有科科。若有,请谈谈感受):还没参加过想参加 为什么想参加沙龙:杭州,杭州杭州 这次沙龙想玩到什么产品:牛逼的耳机 推荐杭州必去的一个地方:十里琅珰,在江南的山水之间看见不一样的杭州。
oply443 2016-12-30 18:41:15
(⊙o⊙)哇哦 来我大杭州了啊
西门打铁 2017-1-2 22:49:40
有无参与过数字尾巴的任意一场沙龙(可能大部分都没有科科。若有,请谈谈感受):没有 为什么想参加沙龙:是你来杭州约的我。 这次沙龙想玩到什么产品:surface studio, 推荐杭州必去的一个地方:杨公堤。
时光不曾流逝 2017-1-3 02:08:10
有无参与过数字尾巴的任意一场沙龙:无 为什么想参加沙龙:难得在杭州,看到这个沙龙就来咯 这次沙龙想玩到什么产品:Google Pixel XL,小米MIX 推荐杭州必去的一个地方:灵隐寺
毅洪NES 2017-1-1 12:28:54
哈哈~祝愿杭州的小伙伴玩的嗨心啊~
besider 2017-1-1 16:13:19
有无参与过数字尾巴的任意一场沙龙:没有阿~~ 为什么想参加沙龙:想玩,有意思。能见到数字大叔本人嘛~~ 这次沙龙想玩到什么产品:各种情怀数码产品,体验新潮的科技产品。 推荐杭州必去的一个地方:西湖还有灵隐寺。。。
愚先生 2017-1-1 13:51:48
可惜在南京
滑铁卢之桥 2016-12-31 12:25:51
敢不敢推迟五天
珏珏的五阿哥 2017-1-3 18:42:20
有无参与过数字尾巴的任意一场沙龙(可能大部分都没有科科。若有,请谈谈感受):没有闹,印象中一直以来都是在广州和北京吧,每次看有活动都是咽口水,尾巴的沙龙总是有美食,有妹子,丰富的趣味活动,最主要的是可以体验最新奇的数码产品。 为什么想参加沙龙:作为一位尾巴的忠实粉丝,还需要为什么么,既然来到杭州了,怎么可能会不想来,没入选是不是也可以来捧个场哈,就在家门口呢,当然还是很希望能参加的。 这次沙龙想玩到 ...
xhfafa 2017-1-3 17:09:59
期待以后会来深圳
托尼的陈V 2017-1-1 23:57:39
有无参与过数字尾巴的任意一场沙龙:无 为什么想参加沙龙:在搞机路上想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人 聊聊数码 玩玩机 其乐融融 很享受这种感觉 这次沙龙想玩到什么产品:小米MIX 推荐杭州必去的一个地方:若想看最具特色的建筑,首当推荐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
Surgeon_He 2016-12-31 08:52:01
有无参与过数字尾巴的任意一场沙龙:没有 为什么想参加沙龙:想看看潮流新货,想结交新朋友 这次沙龙想玩到什么产品:ps4、耳机、单反 推荐杭州必去的一个地方:西湖各大景区 灵隐寺 河坊街
dzy1084 2016-12-30 18:29:12
期待以后来厦门或者福州
Marlon1981 2016-12-30 19:08:03
刚好不在杭州
xiaoqi0615 2017-1-1 16:48:03
有无参与过数字尾巴的任意一场沙龙:没有哎 为什么想参加沙龙:更多的是想认识更多搞机的朋友吧,独搞机不如众搞机 这次沙龙想玩到什么产品:耳机和音响吧,当然有新潮的黑科技更好 推荐杭州必去的一个地方:西湖是必然的,不过浙大的之江校区你去了肯定不会后悔
恋尘不绝 2016-12-30 21:41:04
有无参与过数字尾巴的任意一场沙龙: 没有,科科 为什么想参加沙龙:第一次参加尾巴的线下活动,特别羡慕其他地方能参加,何况这次就在家门口说什么都要去 这次沙龙想玩到什么产品:大疆和大法家系列产品,口水已久 推荐杭州必去的一个地方:西湖边的苹果西湖店,南宋御街,清河坊,LOFT49,北山路 ...
五只呆同 2017-1-2 14:02:35
有无参与过数字尾巴的任意一场沙龙: 没有 为什么想参加沙龙:13年通过诺基亚920认识了数字尾巴,几乎每天都逛,也推荐了很多相同爱好的基友。理性锤粉、克制索粉。 这次沙龙想玩到什么产品:最想玩的是无人机,其次是富士X100T,索尼nex7 推荐杭州必去的一个地方:南山路
糯大大 2017-1-1 17:42:22
有无参与过数字尾巴的任意一场沙龙:没有 为什么想参加沙龙:有趣,在社区线上发布过几篇文章,所以想亲身体验尾巴的线下活动,认识更多的尾巴。 这次沙龙想玩到什么产品:SONY XZ 推荐杭州必去的一个地方:西湖
camash 2017-1-2 10:35:34
有无参与过数字尾巴的任意一场沙龙:还没参加过想参加 为什么想参加沙龙:深圳6年刚转战杭州,发现这边活动比较少,想念科技园和软件产业基地的活动 这次沙龙想玩到什么产品:无人机、耳机 推荐杭州必去的一个地方:雷峰塔,苏堤
lus 2016-12-30 20:15:40
好近,就在旁边
gdbinghu 2016-12-31 09:46:08
有无参与过数字尾巴的任意一场沙龙(可能大部分都没有科科。若有,请谈谈感受):还没参加过想参加 为什么想参加沙龙:杭州,杭州杭州 这次沙龙想玩到什么产品:牛逼的耳机 推荐杭州必去的一个地方:雷峰塔,聚贤亭
kimberlyngai 2017-1-4 00:22:02
有无参与过数字尾巴的任意一场沙龙: 没有 为什么想参加沙龙:天天看数字尾巴,找基友😂 这次沙龙想玩到什么产品:无人机 推荐杭州必去的一个地方:西湖😅
sie7en 2016-12-31 11:08:47
我是去呢还是去呢
hawaii2 2017-1-2 00:25:14
那么问题来了~~~~没有绑定手机要怎样才能收到短信呢?我只绑定了微博和微信
Vworld 2017-1-1 10:30:57
有苏州么。。。
lgkmy07 2017-1-3 16:23:39
有无参与过数字尾巴的任意一场沙龙:无 为什么想参加沙龙:新年遇到的第一场活动,即是缘分,必定珍惜 这次沙龙想玩到什么产品:小米MIX、机器人 推荐杭州必去的一个地方: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
渔ren 2016-12-30 21:59:50
有无参与过数字尾巴的任意一场沙龙(可能大部分都没有科科。若有,请谈谈感受):无。 为什么想参加沙龙:以前只能羡慕尾巴众在深圳可以参加各种聚,到家门口了也想参与参与。 这次沙龙想玩到什么产品:大疆的御。 推荐杭州必去的一个地方:西溪湿地。
Frdray 2017-1-1 10:11:53
有无参与过数字尾巴的任意一场沙龙(可能大部分都没有科科。若有,请谈谈感受):没有呢,能来杭州实在太让人意外了 为什么想参加沙龙:作为数码控,真是见到任何数码产品都会挪不动脚步啊掩面。。 这次沙龙想玩到什么产品:各种耳机和音响。自己也有幸在丹麦某音响公司工作。 推荐杭州必去的一个地方:觉得可以去去浙大。紫荆港校区和之江校区。西湖什么,不用刻意去了,一定会路过的。 ...
foreve 2016-12-30 21:22:44
啊 家门口的沙龙 就住城西银泰 报名!
凡凡帆帆颿颿fan 2016-12-30 20:02:11
我是一个杭州的男小歪。我对尾巴很喜欢的真的
石勇 2016-12-31 09:17:59
飘过
肥肥哥 2016-12-31 09:29:25
什么时候再来重庆啊,我可以推荐地方啊
sdyslx 2017-1-2 17:25:37
可惜时间不对,晚几天就好了
hawaii2 2017-1-2 00:18:00
有无参与过数字尾巴的任意一场沙龙(可能大部分都没有科科。若有,请谈谈感受):有啊有啊,大概是5年前在西湖边的一家咖啡馆,是线下尾巴们自行组织的,玩的挺开心,还互关了微博。 为什么想参加沙龙:接第一条,微博现在用的少了,想借此机会跟杭州的尾巴们再次连接。 这次沙龙想玩到什么产品:小米mix, kindle oasis ,airpods…… 推荐杭州必去的一个地方:必去肯定是西湖咯,但如果是喝茶的话推荐花坞,游客少,商业气氛没那 ...
东方朔 2016-12-31 13:46:10
有无参与过数字尾巴的任意一场沙龙:无 为什么想参加沙龙:热爱数码产品,交流学习,认识新朋友。 这次沙龙想玩到什么产品:偏爱怀旧的数码产品,Gameboy之类的掌机。 推荐杭州必去的一个地方:浙江大学玉泉校区
zym3019 2017-1-3 16:45:59
有无参与过数字尾巴的任意一场沙龙:无 为什么想参加沙龙:新年第一次活动,想认识一些尾巴的杭州大牛 这次沙龙想玩到什么产品:air pods ,mavic,qc30 推荐杭州必去的一个地方:宝石山
冷锋过境 2016-12-31 08:06:40
有无参与过数字尾巴的任意一场沙龙(可能大部分都没有科科。若有,请谈谈感受):没有 为什么想参加沙龙:关注尾巴多时,作为一名学生,想交些优秀的朋友。 这次沙龙想玩到什么产品:surfac studio 推荐杭州必去的一个地方:凤凰山脚路,西泠印社,湖滨银泰。
lysh 2016-12-31 08:40:29
有无参与过数字尾巴的任意一场沙龙: 没有 为什么想参加沙龙:注册尾巴已经好几年了,几乎每天都逛,也推荐了很多周边朋友,以前尾巴在广州,后来去了深圳,想着什么时候来杭州肯定会有不一样的风格,自己是个数码迷,能找到一群一样兴趣爱好的人一起聊天搞机想想也不错! 这次沙龙想玩到什么产品:有很多,最想玩的是富士Xpro-2,富士X100T,索尼nex7系列,小米笔记本或者小米mix还有各种~ 推荐杭州必去的一个地方:白天北山路, ...
赵小瘦 2017-1-1 11:27:11
有无参与过数字尾巴的任意一场沙龙(可能大部分都没有科科。若有,请谈谈感受):很想打数字尾巴的脸,但是,真的没有😂😂 为什么想参加沙龙:可以体验到很多数码周边。肯定很有意思 这次沙龙想玩到什么产品:机器人吧。以前也没有接触过。 推荐杭州必去的一个地方:舟山东路。以便宜的价格让你吃到爆炸 ...
跳转到指定楼层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GMT+8, 2017-8-22 16:59

数字尾巴-分享美好数字生活

Share Pretty Digital Life, Starting from Here

数字尾巴(粤ICP备13000416号-1)Powered by Discuz!X2.5

© 2010-2016 DGtle.com

回顶部 快速回复